取名字

取名字 > 公司起名 > 取公司名字大全,最新企业名字大全

取公司名字大全,最新企业名字大全

时间:2018-03-23 10:56来源:取名字作者:ling 点击:
亚东信        巨耀吉        
同万祥        晶长谦        
隆元复        禄成国        
恒恒久        鑫同泰
禄发华        圣同益
更多取公司名字大全在文章末尾
话说,现在的年轻人都是不甘平凡过一生,所以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向创业这一条大道上,当然,创办一个公司很简单,但是如果要把企业的整体业务做好可是需要费心思的,在创立公司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给自己的公司取一个名字,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只有取一个好的名字才能引起更多人的注意,也会吸引更多顾客!

取公司名字大全

一、取公司名字方法大全

1、以地名取公司名字
表现企业的发源地。因为当地的经济、文化、民族、宗教等因素,在各地地名在民众心目中的职位地方是纷歧样的。对付经济发财的地域的企业来说,若企业字带有地名,则其牌子每每能沾上地名的光。但是对付地名不清脆的处所,时应制止。
 
2、以领域取公司名字
要综合考虑科技公司现在产品和从事的领域,以及未来将要拓展的方向,以使别人知道其谋划的范畴。
 
3、以五行取公司名字
科技公司的名称的阴阳属性要与公司法人性别相合,天格与地格之间的搭配要具有较强的发展性,字型的五行要与商铺店主人及所经营之事业之五行相生或相合的原则。
 
4、以产权取公司名字
产权名,表现产权归属。任何一个公司、单元都有产权归属题目,即它总归属于具体的法人或个体、大概国度。但并不是每一个公司、单元的字,都要标生产权。对付以产权,平常都以产权归属高一级的单元而字。可因为汗青的成长,用此要领越来越不顺应如今的局势了。 
 
5、以类属词取公司名字
在人们看来,类属词有巨细之分。以是如今在以类属词时都利用范围较大的词,如能用总厂的,就不消厂和分厂,能用总公司、团体的,不消公司、分公司等。要是是的公司,那也可以选择总公司的名字的一局部。
 
6、以牌号取公司名字
现在,牌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珍视,因而以牌号权可以在较短时候内,扩至公司名字的着名度,使其产物受到人们的珍视。以字号来为公司,在现在更是受到人们普遍好评,也是公司的紧张要领之一。
 
7、取公司名字可用俗语方法
利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人们所知道的来起名字。俗语较为民间口语化,运用俗语命名的公司,其名称能被大多数的公众所接受。而且也更好的便于人们的记忆和联想。
 
8、取公司名字可用专用字
每一个行业都会由属于自己的行业专用字,主要分为:一类是某些行业的习惯用字,一类是在长期历史发展中形成的某些行业特别喜欢的字。比如园林公司就是采用园、轩、亭、楼、阁等。
 
9、取公司名字可用吉语
都是做生意的那么就会想要在此生意兴隆,一帆风顺、步步高升等,喜欢讨个吉利,讲究口彩,那么就会用兴”、“隆”、“源”、“茂”、“发”等字来取公司名字,把公众喜欢的吉祥用语用在公司名字里,来迎合顾客的求福心理,以此招揽生意。
 

二、取公司名字要点

1、起名要富有内涵
企业名字是代表着一家企业的形象,因此不能选择一些毫无意义的名字。像一些古怪生僻的单词Google,Fogdog,Yahoo;全新的商标名称Aventis,Lycos,Novartis。都会冒很大的风险,一次冒险的挑战。请务必查找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含义。不能起一些有歧义的企业名字,因为有些名字在其他语言中有负面意义,甚至有下流的意味,这样的企业名字是不可取的。企业名字大全
 
2、选择好听易记的字眼
公司起名要朗朗上口,好读易记,不要使用那些胡拼乱凑的单词和毫无意义的短语。为公司取一个客户好读易记的名字。避免使用缩写,这种名字对大多数人来说毫无意义。如今人们为公司或产品选择名字时再次开始青睐简洁明了的风格,而且这样一来品牌成本更低。
 
3、具备自己的独特性
企业名字最怕的就是缺乏个性,与创意性,具有个性的企业名字可避免与别公司名称雷同,才不会被客户所记混淆,并可加深大众对公司的印象。比如:联想集团的“联想”等名称,天地快件中的“天地”,北辰集团的“北辰”,都具有独特个性,使人印象深刻,让人记忆深刻,且不会记错企业名字。
 
4、取公司名字要符合公司理念、服务宗旨
自己公司的理念和服务宗旨要在公司名字中有所体现,要让人一看到公司名就知道公司经营的是什么。这样有助于公司形象的塑造。
 

三、取公司名字技巧大全

1、起名简单明了
企业的名字的长度是越短越好,也不能使用一些连字符和其他特殊符号。因为有些算法和商业目录会按照字母顺序排列,所以最好是使用一些首字母靠前的企业名字。如果企业的名称可以轻松演变成动词的话,那么就是最好不过了。
 
2、清楚企业的策划特色
想要起一个好的企业名字,那么就要足够的对这个企业有所了解,清楚企业策划的特色是计划起名中重要的一局部。任何一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特色,企业的策划肯定有其特色,这也是企业策划成功的要害,那么要如何借一个企业名字把企业的特色转达给消费者,创建消费者对企业的第一个好印象,是个好名字务必具备的。
 
3、企业起名简单易记
名字无需太过于繁琐,太过于拗口,要给人一种独一无二,过目难忘的感觉。在生意场上,这就是所谓的“粘性”。不过粘性问题可能会变得有点棘手。每家企业都想起个与众不同的名字,简单易记,随着时间的推移依然历久弥新,令人难忘。但是这样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个艰巨的任务,因为起名的流行趋势经常发生变化,很难找到永恒经典的名字。所以不要跟随潮流,要追求永恒。
 
4、企业起名好读易记
朗朗上口,好读易记。不要使用那些胡拼乱凑的单词和毫无意义的短语。为企业取一个客户好读易记的名字。避免使用缩写,这种名字对大多数人来说毫无意义。如今人们为企业或产品选择名字时再次开始青睐简洁明了的风格,而且这样一来品牌成本更低,也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喜爱,比如:索尼、京东、阿里巴巴等等。
 
5、取名字要具备自己的独特性
只有一个有独特个性的公司才能让客户更清楚的识别,和记住。主要是避免与别公司名称雷同,以防混淆大众记忆,并可加深大众对公司的印象。比如百度公司,来自宋词“众里寻他千百度”。百的本意是:多种多样的;各种的,而度的本意是:关节点范围内的幅度,在这个范围内,事物的质保持不变;日前百度网盘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也将开始实名制登记,逾期未登记的用户将会被强制退出账号。百度网盘表示,应《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为保障百度网盘帐号的正常使用,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 
 

四、取公司名字注意事项

1、注意识别功能
易于识别是个好公司名字应当具备的最基本的功能。只有具备了识别功能,才能使消费者在众多企业中很快将之分辨出来,反之,如果名字雷同或过于相似,在宣传上就会由于缺乏新鲜感而不容易引人注意,从而失去名字的意义。
 
2、注意示意功能
中国人历来讲究“名正言顺”,“名正言顺”才能“名符其实”。名称是事物的专有标志,只有“名符其实”,才能准确反映事物的特征,让人家一看名字便知道您在经营什么,从而正确引导客户,这就是示意功能。
 
3、注意增值功能
良好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公司名字,或格调高雅、富有品味的名称,一旦在社会上打响,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就能产生增值功能。取公司名字大全
 
4、注意广告功能
一个好的公司名字,本身就应当是一则很好的广告,具备广告功能。便于人们传播,使人们在茶余饭后或街头巷尾乐意提及,那么便能轻松为公司创出更大更好名声,带来滚滚财源。
 
5、注意便利功能
一个好公司名字还必须使客户感到便利,这就是便利功能。这就要求公司名字笔划要简洁,字数不宜过多,发音容易,谐音趋吉,勿用生僻字、繁体字。这样才能使客户易读易记,过目不忘,从而提高合作的概率。
 
6、注意美化功能
如果公司名字的寓意很好、文体设计美观、富有艺术性、具有美化功能。那么带有这种公司名字标志的产品就会被人们作为装饰物,或贴于厅堂之中,或带在身上。
 

五、取公司名字大全

亚东信        巨耀吉        同万祥        晶长谦        隆元复        禄成国        恒恒久        鑫同泰
 
禄发华        圣同益        弘成宝        吉辉和        高圣美        亨鑫台        永发满        晶庆百
 
圣安富        信宏进        源荣巨        合禄光        台瑞大        佳凯巨        欣安信        千全庆
 
鑫寿源        福亚成        润吉宏        合晶义        美成东        盛凯信        安东久        正汇百
 
茂华顺        禄浩新        复进生        光伟金        巨亚宝        国荣旺        旺润利        凯金圣
 
旺正浩        多仁裕        顺鼎瑞        德光丰        公多浩        寿和谦        永昌国        汇祥巨
 
光亚厚        弘长浩        千皇新        多昌康        元信宝        隆国宝        生升美        干顺吉
 
元千通        耀源祥        汇兴凯        捷谦干        巨伟厚        生瑞晶        捷茂宏        寿茂顺
 
安利顺        聚信瑞        国茂宏        耀耀长        义晶富        富宝利        裕飞捷        复公亨
 
佳同康        昌宝伟        伟千厚        春东富        合发利        丰洪千        亚成合        伟顺盈
 
国汇义        富浩高        本厚益        祥顺多        满多源        义洪春        鼎久巨        发盛长
 
贵长信        兴干宝        隆弘盈        兴捷同        巨德康        聚多德        金益亨        久广福
 
贵和浩        大辉安        春福合        巨优祥        欣成合        义成千        宝恒皇        昌亚鼎
 
鑫生恒        润安德        顺洪禄        禄元昌        荣升禄        兴中捷        德辉正        久广汇
 
复欣隆        生干东        升中巨        和聚益        新利国        贵凯义        协利全        圣皇益
 
聚盈昌        信庆鑫        伟晶润        浩禄万        金皇润        圣信皇        全如干        多美润
 
旺百宏        多德金        全泰和        荣元广        利圣飞        欣谦百        祥广飞        美巨谦
 
康国皇        泰合通        昌欣辉        厚复鑫        鑫发祥        谦吉高        本中聚        谦隆台
 
汇和发        本宝公        禄满宝        聚美寿        百元长        汇合生        公发成        亨成厚
 
禄厚茂        益进如        伟晶凯        佳亨飞        元同广        鑫庆新        丰昌多        吉德台
 
元安鼎        国昌通        吉贵干        吉圣正        千通多        安瑞本        厚洪巨        公圣欣
 
如佳恒        兴金万        庆茂圣        千弘兴        广光浩        万浩满        同美亚        永旺康
 
瑞多浩        台进旺        谦洪瑞        如升辉        富金春        多润成        多丰辉        巨新弘
 
富广丰        耀正成        凯佳国        光福巨        顺合伟        佳泰贵        干晶合        瑞义全

 
说起给公司取名字,也许觉得很简单,但是取名字的时候又不知道到底取什么名字了,所以在给自己的公司取名字的时候,一定要给公司取一个合适的好名字最重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