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

取名字 > 公司起名 > 电子公司取名,电子技术公司名大全

电子公司取名,电子技术公司名大全

时间:2018-03-20 15:03来源:取名字作者:ling 点击:
曼禾星梦电子        贝优讯鑫电子 
祥风恒思电子        羽尚蓝胜电子
清鼎耀聚电子        环浪财吉电子
傲拓力宝电子        跃景元磊电子
洋安磊盛电子        星远时吉电子
更多电子公司取名在文章末尾
公司名字的好坏是能直接影响到整个公司的整体业务以及它在整个行业的知名度影响,一个电子公司取名更加要取好了,如果名字取的好,能让整个公司迅速走上正道,能更快速的提升和扩大整个公司的业务!但是如果名字取的不好的话,那么相反,肯定会影响和阻碍到整个公司的发展前途,由此可见,一个名字的好坏是多么重要!

电子公司取名

一、电子公司取名方法

1、独特法起名
在生意场上,这就是所谓的“粘性”。不过粘性问题可能会变得有点棘手。每家公司都想起个与众不同的名字,简单易记,随着时间的推移依然历久弥新,令人难忘。这是个艰巨的任务,因为起名的流行趋势经常发生变化,很难找到永恒经典的名字。比如苹果公司,当年乔布斯立志要把公司打造为世界一流,想到牛顿被苹果砸的故事,这个故事不仅家喻户晓,还很有寓意,就取名为“苹果”啦~据说,最初的苹果商标就是“牛顿在苹果树下”。最近苹果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旗下新一代IOS11,伴随着IOS一起发布的还有多款全新的产品,不过这些产品毕竟用户群还是没有iPhone那么庞大,用户更期望看到的是一款搭载IOS11的iPhone8,这一次,有外媒爆出了搭载IOS11的iPhone8,这一次,有外媒爆出了搭载IOS 11的iPhone8。
 
2、姓名结合法
就是用企业人士名字来起名,如我们前面提到的日本松下电器公司、美国的福特汽车公司都属于此类取名方法。例如:飞利浦,就用创始人杰拉德·飞利浦的名字来起名的,具有可靠度。近日,健康科技领域领导品牌飞利浦于北京世贸天阶广场正式开启“飞利浦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希望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与感受,让媒体和消费者亲身体验飞利浦有意义的创新在“健康关护全程”所带来的整合解决方案。
 
3、自夸法起名
我们可以运用自夸的方法来为电子公司起名,主要是实事求是地把公司信誉、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优点体现在公司名称上,既可以给自己增加信心,也可以给对手施加压力,给公众以信任感。
 
4、内涵法起名
有时候,公司所有人会选择毫无意义的名字,这会冒很大的风险,而且没有内涵,让客户觉得无趣,没有想法想要与此合作,所有请务必查找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含义。
 
5、专用字起名
专用字有两类:一类是某些行业的习惯用字,一类是在长期历史发展中形成的某些行业特别喜欢的字。像一些药品公司就会用堂、房。餐饮公司就会用社。电子公司取名
 
6、定位要准起名
构思巧妙,突出特点一个与众不同、充满魅力的品牌名称在设计上就应该能够体现企业产品的优点和特性,显示出特殊的魅力。

二、电子公司取名注意事项

1、注重地利,起名时致力拓展公司名称的历史潜能。
 
2、注重人和,起名时致力挖掘公司名称的文化底蕴。
 
3、应强化标志性和识别功能,避免雷同。
 
4、注重天时,起名时致力开发公司名称的时代内涵。
 
5、公司的名称是公司与其他民事主体相区别的标记。
 
6、应加强公司起名与品牌、商标的统一性。
 
7、冒用禁止。非公司企业不得冒用“公司”字样。
 

三、电子公司取名详细用字解析

【华科利达】
华华系本行业特征用字。
科科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华搭配。
利利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科搭配。
达达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利搭配。
 
意蕴华表示繁盛、光辉、华翰;科表示科技、科研、科学;利表示敏捷、利时、利剑;达表示畅通、显要、全面,字义吉祥,意义优美。
音律华、科、利、达的读音是huá、kē、lì、dá,声调为阳平、阴平、去声、阳平,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型华为上下结构,6画;科为左右结构,9画;利为左右结构,7画;达为半包围结构,6画;字型优美,利于识别、传播和品牌推广。
 
五行名字的五行配置为:水-木-金-火。
 
【通达光能】
通通系本行业特征用字。
达达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通搭配。
光光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达搭配。
能能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光搭配。
 
意蕴通表示博识、通儒、通天;达表示畅通、显要、全面;光表示显赫、荣耀、宽阔;能表示才干、本领、能贤,字义吉祥,意义优美。
音律通、达、光、能的读音是tōng、dá、guāng、néng,声调为阴平、阳平、阴平、阳平,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型通为半包围结构,10画;达为半包围结构,6画;光为上下结构,6画;能为上下结构,10画;字型优美,利于识别、传播和品牌推广。
 
五行名字的五行配置为:火-火-火-火。
 
五格名字五格数理为48(14-16-6-12),是吉祥之数。数理分析:青松立鹤、德智兼备的出身清贵数。
 
【天安泰华】
天天系本行业特征用字。
安安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天搭配。
泰泰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安搭配。
华华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泰搭配。
 
意蕴天表示天马、天赋、天宇;安表示平静、安然、安谧;泰表示美好、泰平、泰运;华表示繁盛、光辉、华翰,字义吉祥,意义优美。
 
音律天的读音是tiān,安的读音是ān,泰的读音是tài,华的读音是huá,音律较好。
 
字型天为上下结构,4画;安为上下结构,6画;泰为上下结构,10画;华为上下结构,6画;字型优美,利于识别、传播和品牌推广。
五行名字的五行配置为:火-土-水-水。
五格名字五格数理为33(4-6-9-14),是吉祥之数。数理分析:家门隆昌的才德开展数。
 
【百世通利】
百百系本行业特征用字。
世世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百搭配。
通通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世搭配。
利利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通搭配。
 
意蕴该名字源出于成语百世之利。百表示百合、百灵、百灵鸟;世表示时代、一生、永远;通表示博识、通明、通晓;利表示敏捷、利落、利爽,字义吉祥,意义优美。
 
音律百、世、通、利的读音是bǎi、shì、tōng、lì,声调为上声、去声、阴平、去声,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型百为上下结构,6画;世为独体字结构,5画;通为半包围结构,10画;利为左右结构,7画;字型优美,利于识别、传播和品牌推广。
 
五行名字的五行配置为:水-金-火-金。
 
五格名字五格数理为32(6-5-14-7),是吉祥之数。数理分析:权贵显达的意外惠泽数。
 
【中特华通】
中中系本行业特征用字。
特特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中搭配。
华华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特搭配。
通通系本行业特征用字。能较好的与起名用字华搭配。
 
意蕴中表示中庸、中举、中原;特表示突出、特出、特别;华表示光辉、繁盛、华魄;通表示博识、通儒、通天,字义吉祥,意义优美。
 
音律中、特、华、通的读音是zhōng、tè、huá、tōng,声调为阴平、去声、阳平、阴平,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型中为独体字结构,4画;特为左右结构,10画;华为上下结构,6画;通为半包围结构,10画;字型优美,利于识别、传播和品牌推广。
 
五行名字的五行配置为:火-火-水-火。

四、电子公司取名推荐

名字:慧科
说明:智慧相随。
 
名字:蓝鸟
说明:积极向上,展翅翱翔。
 
名字:名挚
说明:名,名望天下;挚,真挚诚恳。
 
名字:迈达
说明:迈步达到,稳重生动,寓意美好。
 
名字:君创动力
说明:君,信誉好,创新,创造。
 
名字:云亿
说明:云,互联网。
 
名字:中天
说明:如日中天。
 
名字:奔阳
说明:奔向朝阳发展。
 
名字:帜尚
说明:帜,独树一帜,旗帜;尚,崇尚,时尚。
 
名字:禧昇科技
说明:禧,寓意吉祥,幸福,愉悦之意;昇,取自如日之昇--《诗·小雅·天保》上升,升高,发展之意。
 
名字:蓝秉
说明:蓝,寓意科技,创新之意;秉,秉正,更好的之意。
 
名字:飞旭
说明:旭日不断飞升,寓意蒸蒸日上。
 
名字:宏达
说明:未来将会是宏伟、阔达的。
 
名字:鑫达
说明:因为产品都跟包含金属,便用了鑫一字,配达字寓意着公司越来越发达。
 
名字:迅承
说明:迅,有迅速,立即之意,科技发展,创新之意;承,承载,引领,最好的之意。
 
名字:禧睿
说明:禧,寓意吉祥,幸福,愉悦之意;睿,睿智,科技,创新之意。
 
名字:晶程科技公司
说明:晶,多晶硅的晶;程,程序的程;这几块的产品,核心就是多晶硅产品以及程序;晶程谐音锦城,寓意前途美好。
 
名字:科达
说明:通过科技是人们生活变得方便快捷,也是贵公司事业通达。
 
名字:华赫科技有限公司
说明:华,精英、精华;赫,显著、显赫;寓意贵公司经营的产品技术先进,性能优异。
 
名字:硕辉
说明:硕果光辉。
 

五、电子公司取名大全


硕超旭电子产品        南启耀电子产品        思妙特电子产品        曼康禾电子产品
 
纳海同电子产品        月奇旺电子产品        泽胜福电子产品        富云佰电子产品
 
瑞拓奥电子产品        欧时铭电子产品        诺真驰电子产品        鑫迈光电子产品
 
洋奇超电子产品        星泽宏电子产品        禾利恒电子产品        南讯威电子产品
 
纳迪佩电子产品        飞泰弘电子产品        玛弘顺电子产品        磊诺迪电子产品
 
凌贝奥电子产品        佰万安电子产品        鑫扬聚电子产品        阳展清电子产品
 
驰腾联电子产品        南威浩电子产品        志祥新电子产品        利磊洋电子产品
 
佩奇兴电子产品        贝星美电子产品        全金跃电子产品        优汇贝电子产品
 
凌彩禾电子产品        梦通全电子产品        辰凌鑫电子产品        风尚明电子产品
 
远迈鑫电子产品        世凌铁电子产品        振智频电子产品        集风弘电子产品
 
贝亿鑫电子产品        格旺悦电子产品        海庆妙电子产品        宝跃新电子产品
 
曼禾星梦电子        贝优讯鑫电子        祥风恒思电子        羽尚蓝胜电子        清鼎耀聚电子
 
环浪财吉电子        傲拓力宝电子        跃景元磊电子        洋安磊盛电子        星远时吉电子
 
利联新羽电子        贝磊思亿电子        汇吉梦诚电子        磊明西亿电子        弘环尚景电子
 
佩康集西电子        金联宏瑞电子        辰曼星思电子        乐迅信曼电子        安星超拓电子
 
盛利纳运电子        尚安佰诺电子        翰玛源嘉电子        旺华福清电子        裕庆乐梦电子
 
瑞凯金建电子        磊金美翰电子        润速聚安电子        万尚磊缘电子        诺凌驰星电子
 
世时达梦电子        鼎祥邦康电子        亿傲振龙电子        迈旭明万电子        耀立扬腾电子
 
振裕旭浪电子        明世欧速电子        翔洋立乐电子        祥佰妙洋电子        频扬恒丰电子
 
美金亿全电子        元兴迅玛电子        驰辉蓝森电子        维傲森威电子        鼎纳汇德电子
 
南远铭星电子        迈旭辰耀电子        曼兴顺通电子        贝傲禾鼎电子        振拓频速电子
 

 
电子公司取名不要小看,不管是什么行业的公司取名字,在取名字一定要再三考虑好再取名,好的名字不管在哪个行业都能快速的走进市场!
------分隔线----------------------------